17 名佩斯学生被评为联合国千年研究员

佩斯大学宣布,创纪录的 17 名学生已被联合国学术影响和千年校园网络奖学金计划2022 年录取。

在这个为期一学期的领导力计划中,学生们与他们所在机构的一群研究员召集会议,领导推进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的项目- 一个包含 17 个目标的清单,重点关注社会正义、可持续性、贫困、公平、教育和经济增长。在他们自己的校园和自己的社区中领导项目的同时,该计划的学生还与世界各地同行机构的研究员合作,创建一个全球学生网络,通过解决世界各地社会面临的问题,为更美好的世界而努力。

Sue Maxam, EdD, 特别项目和保留助理教务长兼 Pace Millennium Fellow 联络员指出,该大学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队列“证明了 Pace 学生不断增长的承诺,以实现与世界相关的积极变化他们的热情和价值观。” “我为我们的 17 名学生被选中参加这个享有盛誉且竞争激烈的领导力发展计划感到无比自豪,该计划将他们与全球领导者和来自世界各地的其他志同道合的学生联系起来,”Maxam 说。“这些学生是变革推动者,是致力于改变世界的令人印象深刻的全球网络的一部分。”

千年奖学金计划今年创下了自己的记录,共有 31.397 名学生申请了该计划,来自全球 2.400 多个校园和 140 个国家。佩斯是被选为 2022 年举办队列的大学中仅有 8% 的大学之一。毕业典礼将于 2022 年 11 月 18 日举行。申请的学生提交他们希望在校园或社区启动的项目的提案。今年的佩斯队列提出的想法包括帮助弱势群体的高中生更好地接受高等教育、倡导饮用水质量,以及针对 BIPOC(黑人和有色人种)学生的第一年同伴指导计划。

以前的千禧年研究员为大学和周边社区留下了持久的贡献。作为 2021 年奖学金的一部分,亚历山德拉·肯尼迪 '22、玛丽莎·美第奇 '22 和 Tasfia Rahim '23 发起了票价贸易,这是一项旨在应对校园内粮食不安全的倡议,该倡议已成为一项具有扩张计划的永久固定装置。“作为千年研究员意味着我将能够将我的社会影响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24 岁的刑事司法 Danielle Harari 说道,他提出了一个旨在帮助向监狱供应月经产品的项目。“我渴望从事这个充满激情的项目,我期待在整个过程中遇到的所有令人难以置信的人。”

被选入 2022 年队列的 17 名 Pace 学生是:

Maryam Aliyeva '24.政治学和语言、文化和世界贸易 安吉丽娜贝鲁奇,数字营销 玛丽达菲'24.写作和修辞 露西弗拉格'25.电影和屏幕研究 莉莉弗朗西斯弗拉尼根 '22.政治学 丹妮尔·哈拉里 '24.刑事司法 Ryan Kai Kinningham '26.和平与正义研究 黛米·马丁 '24.生物学 Mya McCovery '25.政治学 Noëlle Frederique Meij '26.心理学 Nikol Taba Montoya,国际管理 Aryaa Moudgal '23.政治学与和平与正义研究 朱丽叶奥康纳'23.心理学 Lulu Okeke '25.全球专业研究 Krish Persaud '24.应用心理学和人际关系 Camden Robertson '24.和平与正义研究和政治学 娜塔莉亚·罗哈斯-卡莫纳 '25.心理学

快速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