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哈佛!美国佩斯大学成为美联储挑战赛夺冠最多的院校

超越哈佛!美国佩斯大学成为美联储挑战赛夺冠最多的院校

此前第18届美国大学美联储挑战赛获奖团队名单公布,佩斯大学第五次摘得冠军,超越哈佛大学成为夺冠次数最多的团队之一。宾夕法尼亚大学(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和达特茅斯学院(Dartmouth College)分别获得第2、3名。

什么是美联储挑战赛?

College Fed Challenge是一项鼓励美国大学本科生了解美国经济、货币政策和美联储系统作用的竞赛。该比赛以团队方式参赛,进行经济分金融状况分析,以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为模型,制定货币政策建议,比对团队的评估维度包括经济分析、对评委问题的回答、团队合作和陈述。

从2021年10月8日开始,全美74所学校提交了视频报告或参加地方线上竞赛。在11月8日的一周内,18个半决赛队伍参加了问答环节,选出了6个决赛队伍,并通过他们的陈述和问答来决定获胜者。最后一轮比赛的评委包括委员会货币事务特别顾问、国际金融副主任、芝加哥联邦储备银行副总裁兼区域执行官以及芝加哥联邦储备银行高级政策顾问。

佩斯大学团队阵容

队长:2022届经济学专业学生Winnie Liu,来自中国北京2022届经济学专业学生Fiona Waterman,来自科罗拉多州博尔德科市

队员:22届经济学专业Christopher Beck,来自纽约州斯塔滕岛;22届商业经济学专业Gianni Campanaro,来自纽约州斯塔滕岛;22届经济学与现代语言与文化专业Casey Cloutier,来自纽约州尼亚加拉瀑布;22届经济学专业Stephanie Ertel,来自纽约菲什基尔;23届经济学专业Kate Fong,来自加州奥兰治县。

赛后感言

来自中国北京的队长Winnie说:我们的胜利是暑期上百个小时学习和不停练习的结果。能有一个如此勤奋和努力的团队,我们感到非常幸运和骄傲,团队中的每一个成员都持续不断地追求卓越。

作为佩斯大学竞赛团队教练之一,佩斯大学经济学教授Mark Weinstock说:我非常激动。佩斯大学团队获得冠军说明他们是全美最优秀的学生之一。

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主席杰罗姆·鲍威尔说:我想祝贺每个人的辛勤工作,特别是获奖者和亚军。你们中的许多人会考虑从事经济学专业。无论你选择哪条道路,我都鼓励你把公共服务作为你未来职业生涯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

超越哈佛!美国佩斯大学成为美联储挑战赛夺冠最多的院校

佩斯大学(Pace University)

佩斯大学有两大校区,纽约曼哈顿校区毗邻华尔街,背靠布鲁克林大桥。步行范围内前往纽约新世贸大厦,历时47秒即可登顶欣赏纽约全景。选择佩斯大学的国际生,既可以通过留学开眼界,又可以透过纽约看世界。

佩斯大学由一所专注于会计职业资格证考试培训的学校,逐步发展成为一所拥有6大学院的全美私立大学,并在曼哈顿下城和纽约近郊分别建立了校区。学生人数约13000名,包括2100多名国际学生。在发展过程中,坚持为学生提供个性化学术辅导的理念。

直至今天,佩斯大学的授课规模仍然施行小班授课,大部分课堂学生人数不超过20人,从而提升学生受关注度。同时,为了确保学术含金量,佩斯大学实行体验式教学,拥有纽约大都会地区相当不错的实习就业服务。

快速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