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美国佩斯大学学生中心荣获美国建筑师协会纽约认证

PU美国佩斯大学学生中心荣获美国建筑师协会纽约认证

佩斯大学(Pace University)以文科和商科而闻名,被《普林斯顿评论》描述为“学生就像周围的城市一样具有多样性、多元化”,同时它也经常被盘点为最被US News低估的学校之一。

美国建筑师协会纽约(AIANYS)为佩斯大学和FXCollaborative颁发了2020年学生景观年度设计奖,以表彰佩斯大学纽约校区的巨大转变。FXCollaborative是佩斯大学纽约校区总体规划的合作伙伴,获得了室内设计类的优秀奖。

佩斯大学校长Marvin Krislov说:

“我们很幸运能与FXCollaborative合作,我们也很荣幸得到AIA纽约的认可。一百多年来,佩斯大学一直是曼哈顿下城社区的一部分,我们一直致力于帮助学生通过教育的力量改变他们的生活,对此我们感到十分自豪。我们在One佩斯广场和历史悠久的41号公园大道进行了改造,让这些宝贵的遗址更好地融入21世纪,将我们与市中心的邻居连接起来。”

该奖项特别突出了One佩斯广场的室内装修,该广场是曼哈顿下城校区的标志性建筑,41号公园大道是纽约市的地标,同时也是《纽约时报》的前总部。AIANYS评审专家指出,One佩斯广场的升级,让其从一个充满活力的庭院景观变成能容纳大量学生和教员的场所,大大改善了循环、功能,提高了灵活性,同时还考虑到了建筑的独特结构条件,让师生感受到戏剧性的改变。

新改造的One佩斯广场位于布鲁克林大桥脚下,正对市政厅公园,学校面对日益活跃的曼哈顿社区进行了进一步开放,同时树立学校和当前及未来学生的战略定位,更好地在21世纪取得成功。

此外,建于1889年的41号公园大道进一步扩大了佩斯的现代足迹和品牌标识。41号公园大道的翻新包括建造戴森文理学院的新址、一个供学生活动的公共艺术画廊、学生公共空间、办公室和教职员工场所。

佩斯和FXCollaborative因其突出成就,在2020年12月23日的虚拟仪式上获得了该荣誉。

AIANYS在颁奖典礼上说:

“佩斯大学曼哈顿下城校区的改造强调了他们的身份,创造了新的以学生为中心的空间,并增强了联系。学生景观支持了多样化的学习空间,并鼓励每个学生无论在教室内外,去探索最适合自己的学习模式。”

PU美国佩斯大学学生中心荣获美国建筑师协会纽约认证

佩斯大学成立于1906年,距今一百多年的时间,让佩斯从一个小会计学校,成长为一个有着上万学生的综合性大学。佩斯还出过不少商界大佬呢!例如纽交所的主席,移动网络运营商巨头Verizon的CEO,全球第三大联播网CBS的CEO等等。

佩斯大学一共有两个校区,其主校区在纽约华尔街附近,知名的法学院在Westchester County的传统式校区内。和纽约绝大数学校一样,佩斯主校区有着开放式的校区,一出学校就是熙熙攘攘的街道,附近还零星分布着国际办公室,HR办公室,书店,宿舍等建筑。

快速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