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佩斯大学学姐告诉你PU如何塑造想要的自己

美国佩斯大学学姐告诉你PU如何塑造想要的自己

作为一名双学分课程(dual-enrollment)的转学生,L学姐在校园内,她肩负着Her Campus佩斯大学分会主席、CCAR投票大使、P.A.C.E.委员会联合招聘主席以及PaceBound学生大使等多种身份。

L学姐在求学之旅中能够走到今天,曾经历了她所说的一段“奇妙的过程”。她目前是一名双学分课程转学生,来到佩斯大学时,已修满35个学分,这对她来说是动力,促使她能够辅修两门学科:“艺术与娱乐管理”以及“人类学与社会学”。

这对她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挑战!但她一心想要来佩斯大学纽约市校区,并充分利用学校里提供的一切条件。

L学姐说:

“当我参加佩斯大学开放日活动时,我立刻对这个社区和校园产生了一种亲切感。”

“我仿佛看到自己从百老汇182号走到佩斯广场1号,甚至开始交朋友。当我到家时,我知道佩斯大学就是我的理想学府。”

L学姐是Her Campus佩斯大学分会主席,是多个俱乐部和组织的积极成员,包括节目制作和校园娱乐(P.A.C.E.)委员会联合招聘主席、PaceBound学生大使、《佩斯新闻》(The Pace Press)撰稿人等多种角色。

L学姐解释说:“我知道交朋友和找准自己的位置可能很难,但总会有一个组织在热情等待新成员的加入。我将时间投入到了我们的社区,希望为其他学生提供一些佩斯大学所独有的机会。”

作为社区行动与研究中心的投票大使,L学姐将她的工作与Her Campus结合起来,在两者之间开展竞选活动。她在CCAR的Instagram直播活动中讲述了在选举中投票的重要性,特别是在本地社区。L学姐说:“它让我认识到,提高自己的话语权并代表那些不能为自己发声的群体进行表态是多么重要。”

她的工作一直将佩斯大学内许多不同的社区联系在一起。它丰富了纽约市校园,甚至也拓宽了L学姐的视野。在Her Campus体育行业多样性活动中,明尼苏达双城队的社区关系高级协调员Chelsey Falzone作为嘉宾发言。由此,L学姐第一次对体育产生了兴趣。

在冰球这个主要由男性主导的领域中,听到一位如此有成就的女性发言人,她感到惊讶并备受鼓舞。她兴奋地说:“我对赋予女性权力真的很感兴趣,而且我希望看到女性从全美女子冰球联盟的教练那里得到更多的认可。”“我希望像我这样的女性能够突破,走入冰球的场内场外。我很想在冰球领域从事传播或公关工作!”

未来,L学姐即将结束她作为研究生招生学生助理和PaceBound学生大使的工作,还有监督Her Campus的活动。L学姐说:“我希望我们可以规划更多的活动,包括自助之夜、Her Campus商品售卖,以及与其他组织举办合作之夜。”

美国佩斯大学学姐告诉你PU如何塑造想要的自己

Pace University佩斯大学成立于1906年,是一所私立大学。有14%黑人及8%亚洲学生。该校提供了范围广泛的主修、副修科目,包括学士及硕士学位,其中商科管理相当好,MBA全纽约州排第9,全美排75,甚至商科管理博士课程也在全美排第70。

1998年佩斯大学Pace University才刚获选为America’s Best Colleges之列,短短的几年,佩斯大学已跻身全纽约市优秀研究所之列。佩斯大学Pace University的MBA课程,每一年US News and World Report均榜上有名,商学院校区(Lubin Business School)是位于纽约金融行政区Financial District(位于纽约市政府对面),Lubin Business School提供MS及MBA的学位,其中并以Accounting及Finance最受学生欢迎,最主要的是教学方式采取小班制,着重于理论与实务并重的观念,教导课程的教授们的实务经验相当的丰富,均在全世界知名企业任职过,上课除了研究、探讨之外,分别会针对不同的领域进行分组讨论,多半都会将其经验与之分享.加上地理位置刚好就处于全球贸易金融中心之一的华尔街,在师资上,相当优异。

快速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