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斯大学信息系统硕士(MS)

信息时代的二十一世纪,信息社会对企业管理的理念、方法带来了革命性的变化.企业管理信息化是当今世界企业发展的一个大趋势,是企业在竞争中处于不败地位的有效手段之一。企业获取信息是否及时、信息能否得到充分利用已越来越成为衡量一个企业市场竞争能力的重要因素。
佩斯大学与1986年就已开设了信息系统专业,近年来,随着社会信息化的发展,佩斯大学逐步完善信息系统专业的建设,并且依据社会发展及学生就业需要,佩斯大学信息系统专业目前有三个细分方向的选择:安全和信息安全保障,电信管理和技术,数据库管理和技术。
佩斯大学信息系统硕士,需要至少完成42个学分课程,分别为三个部分:基础课程、选修课程以及依据学生个人未来职业发展方向选择针对性专业课程(安全和信息安全保障,电信管理和技术,数据库管理和技术。三个方向)。
申请条件(直录):
托福:IBT 89分以上或雅思7.0需要GRE成绩。
GPA:3.0+
备注:此申请条件,为佩斯大学信息系统专业硕士申请最低要求,并非达到以上录取条件就一定会被录取。
如果学生未达到以上申请所需的语言要求,可以选择佩斯大学硕士桥梁课程。佩斯大学信息系统专业桥梁课程申请要求如下:
3个学期:托福65-71/雅思6.0(单项不低于5.5分)
2个学期:托福72-78/雅思6.0(单项不低于6.0分)
1个学期:托福79-87/雅思6.5(单项不低于6.5分)
GPA:3.0+(如学生未达到此GPA要求,可以咨询佩斯大学中国合作机构普瑞教育:010-52550707)
桥梁课程毕业要求:
■桥梁课程中的硕士学分课程GPA达到3.0
■英语(ESL)课程及非学分课程成绩合格
■佩斯大学英语考试成绩达标,相当于托福88分或雅思7分
特殊说明:佩斯大学硕士桥梁课程包含硕士学分课程

快速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