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珠 · 佩斯大学2+3项目具体要求

佩斯大学成立于1906年,是一所私立、综合性大学。校园位于纽约曼哈顿下城区(坐落于市政府大楼和华尔街之间)和纽约州的韦斯切斯特(Westchester),地理位置优越,是学生实现理想和追求职业发展的理想之所

佩斯大学课程:优质院校推荐

Pace大学成立于1906年,位于世界经济金融中心美国纽约,是纽约州规模最大的私立综合性大学之一。占地总面积为264.8英亩,校园环境优美,生活设备完善,来自全球70多个国家的约13,000名学生,包括本科,硕士和博士学位。

晞光捷报:哥大、佩斯硕士录取

哥伦比亚大学,全称纽约市哥伦比亚大学(Columbia University in the City of New York),简称哥大,是美国历史最悠久的五所大学之一,从这里走出了五位美国开国元勋,以及四位美国总统,是培养了最多诺贝尔奖获得者的高校,属常春藤联盟。

国际生商学院之星:佩斯大学成长记

我选择佩斯大学和鲁宾商学院有以下几个原因。首先,我的首要目标是在纽约攻读一个会计与数据分析相结合的专业,因为我明确想来这里生活和学习。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佩斯大学位于纽约市中心,靠近布鲁克林大桥和世贸中心,地理位置优越。

佩斯大学2024秋季学分项目:背景提升新机遇!

福布斯排行榜把佩斯大学列入排名前20的“College That Will Make You Rich”,并被商业周末评为全美50所毕业生可获得高薪的学校之一。

佩斯大学之卓越的教育与无限的可能

佩斯大学以其卓越的教育质量、丰富的学术资源和优越的地理位置,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充满挑战和机遇的学习环境。在这里,学生可以充分发挥自己的潜力,培养自己的领导力和创新能力,为未来的职业生涯和人生道路打下坚实的基础。

申请佩斯大学:一份全面的指南

申请佩斯大学需要认真准备和耐心等候。如果你按照上述步骤逐步进行,并确保所有材料齐全、准确无误,相信你一定能够成功地申请到这所优秀的学府。

布达佩斯有什么大学?

布达佩斯大学是匈牙利最负盛名的大学之一,拥有悠久的历史和丰富的教育资源。这所大学提供广泛的学科领域,包括人文科学、社会科学、自然科学和工程学科等。布达佩斯大学的医学院是该校的招牌学科,享有国际声誉。

为什么佩斯大学就业率那么高?

佩斯大学就业服务部拥有纽约地区规模非常大的实习规划项目,每年提供超过19,000的实习、就业和专业实习职位。为国际学生专设了职业准备教育项目,简称INSPIRE。

佩斯大学最新就业数据出炉!就业率持续稳定,毕业生就业质量备受认可!

坐拥宇宙中心纽约的华尔街边的佩斯大学,实打实的就业数据是广大留学生未来留在美国就业的非常好保障。很多学生之所以选择出国留学,其最终目的还是为了增强自身的就业竞争力。

仅剩5天!申请佩斯大学秋季入学即将截止

佩斯大学秋季入学申请将于7月15日截止,申请本科/硕士的同学抓紧了!

美国最大的私立综合性大学:佩斯大学

佩斯大学(Pace University),建校于1906年,位于世界最大的经济金融中心纽约市,是纽约州面积最大的私立综合性大学之一。

高考后想去美国纽约留学?媒体推荐的五所好大学,佩斯位列其中!

佩斯大学位于纽约市中心,是一所声誉卓著的私立大学。

申请佩斯大学,最关心的话题有哪些?

佩斯大学建校于1906年,位于世界最大的经济金融中心纽约市,是纽约州面积最大的私立综合性大学之一。

申请佩斯大学,最关心的话题有哪些?

佩斯大学建校于1906年,位于世界最大的经济金融中心纽约市,是纽约州面积最大的私立综合性大学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