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斯大学鲁宾商学院市场营销(MBA)

市场营销,就是在变化的市场环境中,旨在满足消费需要、实现企业目标的商务活动过程,包括市场调研、选择目标市场、产品开发、产品促销等一系列与市场有关的企业业务经营活动。市场营销学是经济管理类专业中比较实用的类型,在市场经济逐步完善的今天,对于作为独立经济实体的企业、公司,如果没有专业的市场营销人才,以科学、现代化的营销手段来“做生意”,肯定无法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生存。市场营销人员是各个企业、特别是大型企业不可缺少的人才,但由于培养数量一直跟不上,所以毕业生供不应求。很多公司的首席执行官或公司总裁都是从市场营销起家,因为掌握了市场才能掌握公司的发展命脉。

佩斯大学市场营销MBA专业的老师都是在国际上备受推崇的市场营销专家,不仅有着丰富的市场营销实战经验,很多研究还被各知名出版物例如:财富周刊,商业周刊,华尔街日报等引用。市场营销MBA专业毕业的毕业生的平均收入在$53,507或者更高,即使是在市场经济低迷的今天,佩斯大学的毕业生就业率也高于全国平均水平的10%。

佩斯大学市场营销MBA课程有市场营销,全球宏观经济学,金融管理,客户购买习惯学等。课程分为分别为三个部分:初步技能培养、基础课程以及依据学生个人未来职业发展方向选择针对性专业课程(例如销售管理,互动和直接市场营销,广告和推销,电子市场营销,服务市场营销,国际市场营销等)。毕业需要至少完成39个学分课程的学习。

申请条件(直录):

托福:IBT 100分以上或雅思7.5需要GMAT或GRE成绩。

GPA:3.0+

备注:此申请条件,为佩斯大学市场营销专业硕士申请最低要求,并非达到以上录取条件就一定会被录取。有1-2年全职工作经验会对学生的申请有很大的帮助。

如果学生未达到以上申请所需的语言要求,可以选择佩斯大学硕士桥梁课程。佩斯大学信息系统专业桥梁课程申请要求如下:

3个学期: TOEFL 80-84 / IELTS 6.5(单项不低于6.0)

2个学期: TOEFL 85-89 / IELTS 6.5(单项不低于6.5)

1个学期: TOEFL 90-99 / IELTS 7.0(单项不低于7.0)

GPA:3.0+

桥梁课程毕业要求:

■ 桥梁课程中的硕士学分课程GPA达到3.0

■ 英语(ESL)课程达到80%以上

■ 佩斯大学英语考试成绩达标,相当于托福100分或雅思7.5分

快速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