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佩斯大学TESOL MA一年制,不卡背景,不要G成绩

本专业不限定任何本科专业背景,且不要求GRE/GMAT

该专业是在佩斯大学的教育学院下面,需要注意的是,教育学院下面其他硕士专业将不再接受国际学生,只有这个TESOL International, MS可以申。这个院的两个本科专业:Adolescent Education, BA和Childhood Education, BA也不再招收国际学生。

TESOL INTERNATIONAL专业的就业方向,和传统TESOL专业相比,新专业是一个non-certification项目,因此课程不符合参加纽约州教师资格证考试的要求,也就不能进入美国PRE-K12的学校任教。但毕业后可在美国当地的学院或组织任ESL老师,当然也可以回国或者去其他国家做相关英语教学的工作。

这个硕士专业是30学分的,一年制,你可以延长到两年来完成。课程中包含一个实习教学部分,可以在纽约或国内来进行。30个学分学费一共是28650美元。自动评估奖学金。

托福或雅思成绩不够可以读桥梁课程

3-Term Pace Global Pathways Program

TOEFL®: 65-71

IELTS: 6.0 (no bands below 5.5)

Pearson PTE: 45-48

2-Term Pace Global Pathways Program

TOEFL®: 72-78

IELTS: 6.0 (no bands below 6.0)

Pearson PTE: 49-52

1-Term Pace Global Pathways Program

TOEFL®: 79-87

IELTS: 6.5 (no bands below 6.5)

Pearson PTE: 53-59

佩斯大学位于纽约市中心,通过纽约最大的一个实习计划,为学生提供出色的就业准备。每年,有超过1200名学生在纽约大都会、韦斯切斯特以及康乃狄克州南部的300多合作单位中获得实习机会。这些合作单位不仅为学生提供了良好的优秀的实习工作机会,同时证明着佩斯大学的课程与今天的市场需求连接紧密。这些实习计划使学生掌握了某一研究领域,并获得实践经验。

快速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