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斯大学媒体与传媒艺术(MA)专业

本专业提供信息与通信领域的基础理论与方法,数字媒体制作、传输与处理的专业知识和技能,培养一定的艺术修养,能综合运用所学知识与技能去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培养具有良好的科学素养以及美术修养、既懂技术又懂艺术、能利用计算机新的媒体设计工具进行艺术作品的设计和创作的复合型应用设计人才。

申请条件(直录):

托福:IBT 100分以上或雅思7.5 需要GRE成绩。

GPA:3.0+

备注:此申请条件,为佩斯大学信息系统专业硕士申请最低要求,并非达到以上录取条件就一定会被录取。有1-2年全职工作经验会对申请很有帮助。

如果学生未达到以上申请所需的语言要求,可以选择佩斯大学硕士桥梁课程。佩斯大学信息系统专业桥梁课程申请要求如下:

3个学期:托福65-71/雅思 6.0(单项不低于5.5分)

2个学期:托福72-78/雅思 6.0(单项不低于6.0分)

1个学期:托福79-87/雅思 6.5(单项不低于6.5分)

GPA:3.0+

桥梁课程毕业要求:

■ 桥梁课程中的硕士学分课程GPA达到3.0

■ 英语(ESL)课程达到80%成绩以上

■ 佩斯大学英语考试成绩达标,相当于托福100分或雅思7.5分

快速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