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斯大学会计学(MS)专业解析

会计学是以研究财务活动和成本资料的收集、分类、综合、分析和解释的基础上形成协助决策的信息系统,以有效地管理经济的一门应用学科,可以说它是社会学科的组成部分,也是一门重要的管理学科。佩斯大学的快会计学硕士课程(MS)将商业领域基本经营原则与专业领域的先进技术知识相结合,并能满足纽约州CPA考试的条件。在这个课程中学习,你可以使用佩斯大学多媒体会计实验室的先进设备硬件及软件去财务与管理会计活动。

通过鲁宾商学院的会计学课程,您将从国际知名的会计专家那里学习到宝贵的经验知识,有机会在国际知名的企业实习,获得国际企业雇主们想要的商务经历,甚至能有机会在纽约国际十字路口得到职业的第一桶金。佩斯大学会计专业老师都是在国际上备受推崇的商务专家,不仅有着丰富的实战经验,很多研究还被各知名出版物例如:财富周刊,商业周刊,华尔街日报等引用。

学习的课程包括:尖端的会计理论、、会计信息系统、以及美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的相关课程等。本专业毕业需修满最少30个学分课程。

申请条件(直录):

托福:IBT 100分以上或雅思7.5需要GMAT或GRE成绩。

GPA:3.0+

备注:此申请条件,为佩斯大学国际商务专业硕士申请最低要求,并非达到以上录取条件就一定会被录取。有1-2年全职工作经验会对学生的申请有很大的帮助。

如果学生未达到以上申请所需的语言要求,可以选择佩斯大学硕士桥梁课程。佩斯大学信息系统专业桥梁课程申请要求如下:

3个学期: TOEFL 80-84 / IELTS 6.5(单项不低于6.0)

2个学期: TOEFL 85-89 / IELTS 6.5(单项不低于6.5)

1个学期: TOEFL 90-99 / IELTS 7.0(单项不低于7.0)

GPA:3.0+

桥梁课程毕业要求:

■ 桥梁课程中的硕士学分课程GPA达到3.0

■ 英语(ESL)课程达到80%以上

■ 佩斯大学英语考试成绩达标,相当于托福100分或雅思7.5分

快速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