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斯大学管理学硕士(MBA)解析

管理的定义为管理者和他人及透过他人有效率且有效能地完成活动的程序。管理科学主要用运筹学来解决管理中碰到的问题。现代的企业,特别是跨国大型企业最大的人才缺口就是各种专业方向的管理人才例如人力资源人才,变革管理人才,公司发展战略型人才,金融管理型人才等。

近年来,随着国际管理学的发展,佩斯大学逐步完善管理MBA专业的建设,并且依据社会发展及学生就业需要,佩斯大学管理学硕士(MBA)专业也从原来的单独设计的管理学MBA专业细分为目前急需人才的四个专业培养方向:变革管理,企业家,人力资源管理和战略学管理。佩斯大学MBA管理学院的老师都是在国际上备受推崇的管理学专家,不仅有着丰富的实战经验,很多研究还被各知名出版物例如:财富周刊,商业周刊,华尔街日报等引用。管理学MBA企业家方向毕业后的毕业生平均收入在$34,900-160,700每年;战略管理专业方向毕业生的平均收入在$80,000每年。即使是在市场经济低迷的今天,佩斯大学的毕业生就业率也高于全国平均水平的10%。

佩斯大学管理学硕士(MBA)课程,需要至少完成39个学分课程,分别为三个部分:初步技能培养、基础课程以及依据学生个人未来职业发展方向选择针对性专业课程(变革管理,企业家,人力资源管理和战略管理)。

申请条件(直录):

托福:IBT 100分以上或雅思7.5需要GMAT或GRE成绩。

GPA:3.0+

备注:此申请条件,为佩斯大学管理学(MBA)专业硕士申请最低要求,并非达到以上录取条件就一定会被录取。有1-2年全职工作经验会对学生的申请有很大的帮助。

如果学生未达到以上申请所需的语言要求,可以选择佩斯大学硕士桥梁课程。佩斯大学信息系统专业桥梁课程申请要求如下:

3个学期: TOEFL 80-84 / IELTS 6.5(单项不低于6.0)

2个学期: TOEFL 85-89 / IELTS 6.5(单项不低于6.5)

1个学期: TOEFL 90-99 / IELTS 7.0(单项不低于7.0)

GPA:3.0+

桥梁课程毕业要求:

● 桥梁课程中的硕士学分课程GPA达到3.0

● 英语(ESL)课程达到80%以上

● 佩斯大学英语考试成绩达标,相当于托福100分或雅思7.5分

快速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