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斯大学——金融风险管理专业

佩斯大学简介】

佩斯大学(Pace University),建校于1906年,位于世界最大的经济金融中心纽约市,是纽约州面积最大的私立综合性大学之一。佩斯大学拥有两个独立校园,其中一个位于纽约市中心曼哈顿华尔街,另外一个位于纽约近郊的韦斯特切斯特郡,占地总面积为264.8英亩,校园环境优美,生活设备完善,来自全球70多个国家的约12.000名学生在这里学习。该大学在提供优质教育的同时,提供大量奖学金,旨在吸引世界各地的优秀学生前来就读。

佩斯大学的实习项目被U.S.News & World Report评为纽约州第一,全美前十,福布斯排行榜把佩斯大学列入排名前20的“College That Will Make You Rich”,并被商业周末评为全美50所毕业生可获得高薪的学校之一。2011年在所有美国院校中,佩斯大学的毕业生就业率比全国平均水平高出12%,学生的平均职业生涯中期的收入为$ 95.200.佩斯大学有超过2.800名的佩斯校友在所任职公司担任高级主管职务,如HBO的董事长及执行总裁,Cisco(思科)的执行副总裁及财务总监以及AOL(美国在线)的首席信息官等。

【金融风险管理专业】

工作内容:

确定和量化风险

承受、规避和对冲风险

与管理层和交易前台交流和报告风险状况

就业前景:人才需求量大,大型企业产品和业务最核心的内容就是相关的风险管理体系和风险控制方案。此职位相对于其他金融领域内的其他职位来说招收国际学生的比例很高,并支持绿卡或H1B。

PACE优势:

100%就业率

CFA preparation课程设置

纽约地区No.1实习就业服务

申请要求:

1)硕士直录:GPA3.0/TOEFL 90/GMAT510

2)硕士桥梁:GPA3.0/TOEFL70

3)托福低于70分,可加配KAPLAN语言课程

4)可参加KAPLAN免费内测

5)无专业背景要求,不要求工作经验

6)通过KAPLAN申请硕士直录,免申请费

7)1月份开课季,11月中旬截止申请

快速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