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斯大学——护理学院

家庭护士专业

1.专业介绍

在佩斯大学,家庭职业护士专业有以下优势:

· 课程灵活。网课与线下校园课程结合,在临床实践课中可单独获得医师的指导。

· 办学经验丰富。佩斯大学是美国最早开设家庭职业护士硕士专业的大学之一。

· 助于学生在证据基础上,在家庭和社区中为病人提供具有文化竞争力的基础医疗保健服务。

· 符合认证标准。这个专业的课程满足美国护士认证中心关于家庭职业护士从业的资格。

2.课程

在佩斯大学,家庭职业护士专业的课程分为通用核心课和专业课两类,共计四十二个学分。

核心课:高层次护理基础(三个学分),高层次护理领导力(三个学分),基本医疗保健中的高级护理(三个学分),高级护理的学术探究(三个学分),高层次实践护理的病理生理学(三个学分),高级实践护理的临床药理学(三个学分),高级体格评估(六十个临床学时、六个学分)。

专业课:家庭职业护士高级理论与实践(两个部分、各六个学分),家庭职业护士实践(五个部分、共六个学分)。

3.博士研修

如果你已经拿到家庭职业护士专业硕士学位,在佩斯大学,你还可以攻读护理学博士(DNP学位。该学位的课程以行政/混合(线上与校园)模式提供,旨在让家庭职业护士在高层次临床实践中发挥领导角色,将事实和证据用于实践,改善基本的医疗保健服务质量。

此外,佩斯大学在硕士阶段还开设基本护理、儿童护理、老年人护理、女性健康护理等专业。

桥梁课程

佩斯大学的桥梁课程是专为国际学生进入佩斯大学的本科和硕士学位课程做准备。课程将学术课程及语言培训结合在一起,旨在使国际学生能顺利进入美国顶尖大学的本科和硕士学位继续深造。

本科桥梁课程

录取条件· 最低语言成绩TOEFL 65 iBT 或 IELTS 6.0

· GPA: 3.0(满分4.0)

学生入学英语要求:

3个学期: TOEFL 65-71 / IELTS 6.0(单项不低于5.0)

2个学期: TOEFL 72-78 / IELTS 6.0(单项不低于5.5)

1个学期: TOEFL 79-87 / IELTS 6.0(单项不低于6.0)

毕业要求

· 桥梁课程中本科学分课程GPA达到3.0

· 通过英语(ESL)课程及非学分课程

· 佩斯大学英语考试成绩达标,相当于TOEFL 88 / IELTS 6.5

佩斯大学学士学位

作为完成 7-14 个学分的大一学生进入佩斯大学学士学位课程学习

硕士桥梁课程

录取条件

· 最低语言成绩:

- TOEFL: 65 iBT / IELTS: 6.0 戴森和塞登伯格

学院

- TOEFL: 80 iBT / IELTS: 6.5 鲁宾商学院

· GPA: 3.0(满分4.0)

· GRE 1000(鲁宾商学院和戴森学院)或GMAT 510(鲁宾商学院)

申请条件

本科申请条件

开学时间:每年9月1日、1月1日

申请截至日:每年12月1日、2月15日

留学费用:35320.0 美元

IELTS分数要求:6.5(包含威彻斯特校区)

TOEFL分数要求:88.0

SAT总分:1087.0

SAT单科要求:无

高中GPA:3.0

研究生申请条件

开学时间:每年9月1日,1月1日

申请截至日:每年2月1日、10月1日

留学费用:35674.0 美元

IELTS分数要求:7.0(包含威彻斯特校区)

戴森艺术与科学学院、里纳德护理学校、鲁兵商学院* 工商管理硕士、教育学学院、佩斯大学—利诺克斯希尔医院内科医生助理项目、西登伯格计算机科学与信息系统学院:6.0

法学院 * 法学硕士:7.0

TOEFL分数要求:100.0

大学GPA:3.0

快速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