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斯大学最新就业数据出炉!就业率持续稳定,毕业生就业质量备受认可!

坐拥宇宙中心纽约的华尔街边的佩斯大学,实打实的就业数据是广大留学生未来留在美国就业的非常好保障。很多学生之所以选择出国留学,其最终目的还是为了增强自身的就业竞争力。

美国雇主在招聘大学毕业生时最看重哪一项呢?

大学的排名?NO

大学期间的GPA么? NO

最看重的还是学生的实习和其在大学期间的工作经验

那如果留学生想利用 OPT 机会先待在美国工作一段时间,最快捷有效的方式就是选择一所拥有丰富实习资源和实习机会的学校。

根据美国劳工统计局(The Bureau of Labor Statistics http://stats.bls.gov/)的官方数据, 2022年全美本科毕业生的平均就业率接近80%,而平均的薪酬达到5.5万美金/年。

相较于全美的平均就业数据,那佩斯大学的就业数据究竟有多亮眼呢?  

22 届本科毕业生就业率为 94%,而研究生就业率高达97%。这比全美的平均水平高出10多个百分点。此外薪酬水平也比全美平均水平高出40%-60%。

如果拆分成商学院和计算机学院的数据对比,不难发现这两个学院的本科生就业率比佩斯平均就业率高,且学生的就业领域也是更多的和自己所学的专业挂钩。尤其是计算机学院毕业生无论是本科还是硕士,其薪酬水平都比商科高不少。

在纽约,大家第一想到的高就业率领域是商科,但随着高科技越来越深入地应用到各个领域,和计算机相关的就业岗位也与日俱增,且学生可以获得的薪酬会更高。  

针对以上佩斯高就业率数据,佩斯大学除了其特有的地理位置优势外,最重要的就业加持就是:

纽约大都会地区最大的实习服务项目和就业指导团队

佩斯大学学生每年完成实习次数8,000+

纽约地区雇佣佩斯毕业生的公司数量10,000+

Handshake上全职工作、实习机会、OPT岗位总数50,000+

佩斯特色:专为国际学生服务的 The International Student Professional Readiness Education program (INSPIRE)

本科期间最多可做6次实习, 硕士期间最多可做2次实习

佩斯大学强大的就业指导团队/丰富的实习资源,以及以就业为导向的课程设置,帮助每位佩斯毕业生在留美就业的职业道路上突出重围,实现自我价值的突破。

2024年春季开课全面开放申请中…

快速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