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佩斯大学就业率那么高?

就业率是佩斯大学的亮点之一,值得单独一篇来给大家介绍一下!

佩斯大学就业服务部拥有纽约地区规模非常大的实习规划项目,每年提供超过19,000的实习、就业和专业实习职位。为国际学生专设了职业准备教育项目,简称INSPIRE。

学校鼓励国际学生充分利用就业服务部提供的所有资源,包括职业规划建议、就业实习机会、人际网络拓展和简历写作培训。佩斯大学的实习生在诸多知名公司实习过,例如:IBM、安永、万事达卡、摩根大通、威瑞森电信、CBS Networks、华纳音乐集团、摩根士丹利、德勤、以及普华永道等等。

职业准备是佩斯大学教育的核心。

佩斯大学就业服务中心致力于为学生们提供宝贵的实践经验、社交机会和职业辅导,从而帮助学生们的职业发展。该办公室不仅能指导学生准备求职简历,给学生提供面试技巧和拓宽社交网络的培训,还经常会组织研讨会和校友见面会,佩斯校友与导师一起能为在读生提供时效性很强的就业信息。

就业服务中心非常重视对国际生的实习数据统计工作,接受过该中心就业服务指导的国际生,有87%的学生成功找到了实习或者全职工作。

每年有400多家企业到佩斯校园招聘。佩斯大学就业服务中心与很多大、中、小型公司建立了紧密联系。除了雇主到访佩斯校园、座谈会和信息分享会外,佩斯大学每年都会为国际学生组织招聘会。

佩斯大学拥有纽约大都会地区丰富的实习资源和专业就业指导团队:本科期间最少两次实习,硕士期间最少一次实习机会。

佩斯大学的社交人脉也是极为优质,充分利用好校友资源也是佩斯大学的传统项目,学校会定期邀请毕业后在商圈、政治圈、法律界等多领域发展的知名校友回到母校做一些经验分享或者讲座,这也便于还在学校学习的同学们有更多的机会接触到这些成功人士,拓展自己的社交圈,或者发现新的工作机会

快速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