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斯大学:林哈德护理学院学生获得年度国家奖学金

今年夏天,护士教育基金公司 (NEF) 向在美国参加 21 个不同的研究生护理项目的护士颁发了总共 32 个研究生护理奖学金。

佩斯大学林哈德护理学院(LSN) 的两名研究生 Audrey Arcari 和 Meredith Sheeha 获得了 2022-2023 年的 NEF 奖学金。

奥黛丽·阿尔卡里

奥黛丽目前就读于佩斯卫生专业学院的家庭护士从业者(FNP) 项目 ,她还在那里获得了护理专业的本科学士学位。

在整个大流行期间,奥黛丽注意到急诊部门在初级保健中的高利用率以及 LGBTQIA 社区的健康差异。她决定参加 FNP 计划,成为初级保健的拥护者,并促进对残疾人的有效护理。

奥黛丽还是一名经过认证的急诊护士,并通过指导护士担任新角色来鼓励她在该领域取得卓越成就。她成为一名性侵犯法医,以更多地了解受害者在医院接受治疗的过程,并为那些经历过情感和身体创伤的人辩护。因为积极和善良是她最重要的两个价值观,她在她的工作场所成立了一个Peer Shout-Out委员会,为急诊科的员工提供同行认可,以表彰他们在患者护理方面的出色表现。

Meredith 也在Pace的FNP 项目中。她曾在纪念斯隆凯特琳医院担任住院肿瘤科护士,并在纽约客座护士服务中心担任家庭护理护士,协助患有慢性病和近期住院的患者在家中管理健康。她还自愿参加了护士家庭伙伴关系之友组织,该组织为初来乍到的低收入母亲提供家庭护理。特别是在整个 COVID-19 大流行期间,这项工作帮助为 Meredith 描绘了一幅更全面的医疗保健系统图景,并证实了她在初级保健领域工作的愿望。

作为一名执业护士,Meredith 希望通过临床和实验室教学来延续她在本科、研究生和专业教育中的积极经验。她感谢迄今为止在她的职业生涯中帮助过她的所有导师、教育工作者、同事和护士领导,特别感谢护士教育基金使她成为家庭护士从业者的目标得以实现。

Nurses Educational Funds, Inc. , (NEF) 是美国最大的非营利性专业认可的研究生护理硕士和博士学位奖学金来源之一。它完全依靠捐款来推进其通过奖学金支持促进领导力的使命。这是为寻求护理教育、实践、研究、管理和卫生政策方面的硕士和博士学位的专业护士完成的。

美国对护士领导的需求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NEF 资助的学者已成为杰出的教师和护理学院院长、知名研究人员和专家管理人员——所有这些都在全国乃至全球的各个领域引领变革。自 NEF 于 1912 年成立以来,全美已有 1,300 多名护士获得了 NEF 奖学金。

您可以在NEF 网站上阅读 2022-2023 学年所有 32 名奖学金获得者的完整传记。

年度 NEF 奖学金在线申请流程于 2022 年 10 月 1 日开始,并于 2023 年 2 月 1 日结束。如果您有兴趣申请研究生护理奖学金,请访问NEF 网站申请页面。获得奖学金的所有资格要求都在那里公布。

快速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