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斯大学:“月经很重要:挑战法律对经期的沉默”

佩斯大学伊丽莎白豪布法学院的 Bridget J. Crawford 和 Emily Gold Waldman 撰写了《Menstruation Matters: Challengeing the Law's Silence on Periods》一书,分析了月经期间的法律和社会运动。

来自出版商:

探索蓬勃发展的月经宣传运动,并分析法律应如何演变以将月经考虑在内。

大约一半的人口在他们生命的大部分时间里都会来月经,但法律对这个话题大多保持沉默。直到最近,大多数人都会说月经是私人事务,不能在公共场合讨论。但在过去的几年里,各个年龄段的拥护者和盟友都愿意公开谈论经期问题。在全球范围内,人们逐渐认识到以安全和负担得起的方式解决月经问题的基本基本人权,没有污名、羞耻或使用障碍。

月经问题探讨了法律在这一运动中的作用。它询问了法律目前对月经的规定(剧透警告:不多),并提供了法律改革的路线图,可以使社会更接近一个没有人因月经而受阻或处于不利地位的世界。Bridget J. Crawford 和 Emily Gold Waldman 在广泛的背景下研究这些问题,从学校到工作场所到监狱再到税收政策等等。最终,他们寻求改变法律和社会,使月经不再成为全面参与公共和私人生活各个方面的障碍。

快速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