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斯大学:它并不是你的普通导游

“技术名称是 Jupiter,但我们决定制作一个衍生产品并将其命名为 T-Bot——因为 T-Bone 是我们的吉祥物。”

Seidenberg信息技术教授Pauline Mosley,DPS指的是 Pace 社区的最新成员之一。T-Bot,正如它亲切地命名的那样,不是普通的机器人。事实上,它是佩斯大学最新的招聘工具。

“它始于 2020 年——那年 8 月,我从佩斯获得了约 4,000 美元的教务长学术研究资助,”莫斯利说。Seidenberg 院长 Jonathan Hill 支持这一举措,并购买了另一台 Jupiter 机器人,并通过来自新加坡的 Teams 资助了研究团队为期一周的培训。“有了这个,我买了一个木星机器人。”

Jupiter Robot 是一个集成的开放式人工智能开发平台,可用于开发应用程序来解决现实世界的问题——从自主导航到语音交互等等。换句话说,它是一个非常酷的机器人。

Mosley 对购买 Jupiter Robot 感兴趣的原因之一是她觉得它更具学院性——这是独特合作项目的起点,也是 Pace 学生能够参加国内和国际比赛的一种方式。此外,它将使佩斯成为机器人技术的领导者——来自该地区的学生可以聚集在这里思考、探索和从事独特的研究项目。

Pauline Mosley 和 Lisa Ellrodt 与从事 T-Bot 机器人工作的高中生

Mosley 和 Ellrodt 教授,以及将 T-Bot 带入生活的高中生。

图片来源:双镜头

这正是发生的事情。由 Mosley 和 Seidenberg 兼职教授 Matt Ganis 和 Lisa Ellrodt 领导的 Pace Robotics Club 基本上是 Pace 收购 Jupiter Robot 的结果。希望进行先进机器人技术研究的当地高中生、塞登伯格各级当前的学生以及教职员工都围绕着这项令人兴奋的新技术进行了合作。

“这就是俱乐部的开始。它与威彻斯特县地区有天赋的高中生合作,它与我们的本科生、研究生和博士生合作。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智力横截面,它正在共同努力解决问题,”莫斯利说。

“这是明天的技术——参与这个俱乐部的高中生、本科生和博士生将真正使用明天的技术解决今天的问题——这是一个很大的积极因素,”Ellrodt 补充道。

俱乐部的主要项目是开发 T-Bot——一种行为类似于导游的机器人。目前,T-Bot 的程序旨在让观众了解 Seidenberg 教育的诸多好处——讨论 Seidenberg 的实验室、其网络安全计划、网络安全总监陈立秋的成就等等。

莫斯利希望 T-Bot 除了本身就是一个卖点之外,还可以成为一种持续提供信息的工具,而这些信息通常不会在旅行中提供。例如,Seidenberg 拥有高于平均水平的女性教师和学生,以及旨在增加网络安全管道中年轻女性数量的强大指导网络。

“我们有很多旅行团,我们总是举办开放日,父母总是想更多地了解塞登伯格。我们有优秀的学生这样做——有时,导游是佩斯的学生,但不是塞登伯格的学生,他们可能不了解我们的项目,我们学校的个人,真正很好地推销塞登伯格。这就是我想到的地方——如果我们能得到这个机器人,并拍摄我们学校的亮点,并让机器人说出来——这将是对人类导游的补充,补充因为它将非常代表我们学校好吧,”莫斯利说。

虽然 T-Bot 目前的重点是特定于 Seidenberg 的旅行,但 T-Bot 的潜在项目和可能性是无穷无尽的。例如,Ellrodt 正处于设想与 Seidenberg 的 Blue CoLab 合作的早期阶段,这是一个 STEM 实验室,旨在创新实时水监测以改善水质和整体健康,由 John Cronin 教授指导。

“Blue CoLab,他们有一艘船,上面装有传感器,用于监测 Choate Pond 周围的环境信息,”Ellrodt 指出。“我们认为让 T-Bot 说出这些读数是什么真的很酷。”

佩斯机器人俱乐部的未来肯定是光明的。随着资金的增加,莫斯利希望能够召集一批有才华的学生参加国际机器人比赛,并通过与当地高中和对该领域感兴趣的高中生建立牢固的关系,进一步扩大佩斯的影响力。但最重要的是,她为 T-Bot 和机器人俱乐部建立的环境感到自豪——求知欲、创新和共享社区。

“据我所知,在威彻斯特,不存在实体智囊团或中心,思想可以在这里闲逛和思考。哪里有空间可以让人们进一步发展纪律并突破编程的极限——那些孩子在哪里闲逛?我的目标是为这些热爱修补、热爱编码、热爱发现和探索以及创新的好奇者创造一个空间。我希望创建物理和虚拟空间,在安全的环境中培养和鼓励创新和实验,并受到积极的教师和学生的监督。”

快速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