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斯大学申请常见问题

美国佩斯大学申请常见问题:
 
  佩斯大学本科桥梁课程结束后,是否要重新递交本科申请?
  你好,佩斯大学的桥梁课程结束后是不需要再递交申请的,因为桥梁课程是在你语言成绩达不到,但学术成绩达到的情况下发的一种双录取,证明你已经被这所学校录取了,当你完成桥梁课程语言达到标准后,直接进去大学二年级的学术课程继续学习,是不需要重新递交申请的。
 
  ● 请问我没有参加高考但是高中毕业是否可以申请纽约PACE大学本科?
  可以申请佩斯大学。申请美国大学不需要高考成绩,但是需要你高中三年成绩。
 
  ● 请问我G510 T62 申请PACE大学语言有戏没?
  你如果只申请语言,没问题,但是读完语言进入佩斯大学硕士专业课就没什么保障了。如果你想获得有条件录取,你需要申请佩斯大学的硕士双录取,需要读佩斯大学的桥梁课程,至少需要托福80分以上才可以,且GPA需要3.0以上。
 
  ● GPa低于80,但托福93和GMAT600,能申到佩斯大学的商科吗?
  您的成绩可以申请试一下,也是有机会的,毕竟申请还需要其他的文书材料,可以弥补G点的不足
 
  ● 佩斯大学商学院一年的学费,住宿费,生活费分别大约是多少
  商学院下面也有不同的专业,需要修的学分不同,费用也不同,学费:1000美金/学分,住宿费:420美金/周,生活费大概15000美金左右/年
 
  ● 纽约的pace university 难进吗?(佩斯大学)本人托福71分,学校GPA估计3.2,申请本科能进吗?
  申请佩斯大学直接录取71分不够,不过你的成绩可以申请美国佩斯大学的桥梁课程,也就是申请佩斯大学双录取,托福71分需要读3个学期桥梁课程,可以修本科的14个学分。
 
  ● 招生顾问在录取之前是否会对我的转入学分进行评估?
  学生将会与我们的招生顾问进行沟通,以确定哪些学分符合转入标准。然而,正式的学分评估只会在学生已申请或已录取的条件下进行。
 
  ● 研究生秋季入学截止日期是几号?
  各学院有所不同,大部分国际学生申请截止日期为6月1号
 
  ● 申请佩斯大学硕士托福要求多少?
  托福成绩570(纸质版),230(计算机版),88/89(因特网版),或雅思成绩7.0就满足佩斯大学入学的英语能力要求。
 
  ● 对参加GPA或预科课程的转学生有什么要求?
  佩斯不要求学生在申请前参加任何特定课程。但佩斯要求学生的GPA成绩在4个学分制的条件下保持在2.5以上,虽然这不影响录取。GPA在2.5分以下的学生同样可以进入佩斯学习,但他们必须在第一学期的课程中拥有优秀的GPA成绩。
 
  ● 佩斯大学的中国人多吗,一个班多少学生?
  您好,在佩斯的中国学生不多。每班平均23位学生
 
  ● 佩斯大学的师资怎么样啊?
  2/3的教职人员都拥有博士或更高学位

快速申请